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张文良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6 来源:中青在线 

  

  张文良,男,满族,共青团员,1991年10月生,本科学历,沈币公司维修钳工。他先后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殊荣。2015年7月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2016年5月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简要介绍

  张文良是名钳工,曾在省市及全国技能比赛中屡创佳绩,其典型事迹曾被多家媒体报道。在第八届、第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中,凭借扎实过硬的操作技能,先后获得工具钳工第一名、机械设备安装工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为不折不扣的“双料”技能人才。从2013年入职至今,他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殊荣。在工作中,他勤于钻研、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完成多项精度高、结构复杂、任务艰巨的工作任务,解决多项生产和设备维保难题,凭借对技术能力孜孜不倦的追求,充分发挥了青年表率作用,为公司繁重的普通纪念币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