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赖园园

发布时间:2018-04-10 16:36 来源:中青在线 

 

  赖园园,女,壮族,1987年10月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第十三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代表,融安县金色桔韵金桔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曾荣获柳州市柑桔果品评比金柑类“金奖”称号、2015年年度柳州市电子商务工作先进个人,柳州市十大农村电商创业带头人、2016年度柳州市三八红旗手、2017中组部、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和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优秀学员”,2017年12月被评为“全国农业劳动模范”。

  简要介绍

  2012年从泰国留学回国后,曾在南宁某现代物流企业做高管的赖园园,主动放弃城市白领生活,带着学到的物流、销售等知识,怀揣着“金桔梦”回乡创业。作为一名80后海归创业青年,赖园园运用创新思维,结合当地特色,通过互联网让家乡金桔飞向全国各地,形成特色产业。通过4年时间,她从标准种植、电商销售、品牌创建三个环节着手,帮助山区桔农破解金桔销售难、增收难的问题。通过电商销售,让原本只卖2元一斤的金桔卖出了一斤20元的高价,仅2016年线上线下金桔销售额就达2000万元。赖园园带领本村及周围乡镇的农民脱贫致富,带动了更多的年轻人回到家乡创业。2015年与京东签订供货协议,成为京东唯一的金桔供应商。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