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4-09 19:25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

  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4月3日,第78集团军某防空旅导弹专业的一名班长指导列兵进行新装备操作训练。(张鞭)

  4月3日,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组织跨昼夜飞行课目训练,现场紧张有序。图为一个机组官兵接收战机时,另一组机务官兵在放飞战机后快速离场。(崔保亮)

  4月3日,湖北省咸宁市消防支队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拉开帷幕。图为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跑项目竞赛。(朱燕林)

  4月3日,第77集团军某旅战士参加喷火器射击考核。 (杨奇帅)

  4月4日,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实战化、多要素、融合飞行训练。  (陈美座 吕世强)

  4月4日,武警某部交通三支队驻西藏通麦官兵缅怀“川藏线十英雄”。  (李志龙 杨桐 陆文凯)

  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海军第28批护航编队潍坊舰在亚丁湾东部海域组织主炮对海射击训练。(李昊)

  4月5日,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训导员与警犬一起祭奠逝去的功勋犬。  (廖 键)

  4月5日,“戊戌(2018)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陕西黄帝陵举行。图为典礼开始前做准备工作的武警陕西总队机动支队礼兵。(孟朝 李三磊 韩泽元)

  当地时间4月6日,中国第16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授勋仪式在位于辛尼亚村的多功能工兵分队营区举行,410名维和官兵全部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图为联黎副司令施瓦罗姆给中国维和官兵授勋。  (周宇 董永康 陈亦煌)

  4月7日,在阿里高原野外驻训的新疆军区某红军团举办清明节诗歌朗诵会。  (司泽兵 宋想胜)

  近日,第81集团军某旅组织专业季度考核,官兵考核成绩进步明显。  (刘盾 江雨春)

  近日,新疆军区某团训练尖子刘传李给战友示范爬杆架线动作要领。 (雷发鸿 李仁锡)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