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苏媒FM | 李健:你可以不优秀,但不能没爱好

发布时间:2018-03-13 20:44 来源:更青年融媒工作室 王佳珍

    本文系青团子原创 转载请联系后台来源丨更青年融媒工作室主播丨王佳珍编辑丨邱致薇

    李健:你可以不优秀,但不能没爱好| 苏媒FM

    ▾ 点击收听 ▾

    心怀梦想,就要努力一搏来自青团子

    00:00 05:59

    “为兴趣而战的人都是孤独的,因为他们的爱好在别人看来根本不值一提,在这个注重结果的时代,没有人会看到你努力的过程。”

    正如李健。

    这些年,很多人曾经告诉李健,做音乐不会有前途的,但是倔强的李健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这些年,他发现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就是音乐。

    兴趣是一个人最好的老师。因为兴趣,李健在自己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音乐大师,他只是想专注的做好自己感兴趣的事。

    让人生开挂的从来不是运气,也不是自己的能力,而是是否对某一件事情感兴趣。

    如果你对某件事感情兴趣,那么请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继续努力追逐,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让你大放光彩。

    本期主播:王佳珍苏州大学

    ■ 收听与订阅方式

    苏媒FM 长按二维码 在网易云音乐订阅即时收听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