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波士顿一公寓发生一氧化碳泄漏 华裔男子中毒身亡

发布时间:2018-01-15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罗丝林岱尔区一栋公寓当地时间1月13日上午发生一氧化碳泄漏事件,69岁华裔男子张通华(Tonghua Zhang,音译)不幸死亡,其妻王珊美(Sanmei Wang,音译)及另一名女性被送往医院治疗。据消防员称,该公寓内的一氧化碳侦测器未装电池。

  波士顿消防局表示,消防队和警察在1月13日上午9时47分接到911报案,进入公寓时发现三名受害者。他们被送往布莱根妇女医院救治,但张通华不幸过世。

  经National Grid瓦斯公司和波士顿检查局人员现场查验,发现泄漏来源在该屋有故障的瓦斯炉和暖气上。基于安全考虑,消防队要求该楼五个单位的公寓住户全部疏散。

  消防局说,该楼中没有一户有正常运作的一氧化碳侦测器,有些甚至没有能够正常运作的烟雾侦测器。这些住户要在安装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后,才能回屋入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