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送她一颗充满VC的红心

发布时间:2017-09-25 06:04 来源:中青在线 

  红心猕猴桃种植是凉都六盘水重点发展的农业产业之一,现在,正是数万亩红心猕猴桃成熟的时候。

  走进猕猴桃果园,横横竖竖的网格下挂着的是一颗颗圆润饱满、捏起来又手感硬硬的红心猕猴桃,一边好奇着猕猴桃不是树长出来、而是藤结出来的,一边迫不及待摘下一颗放在手里掂一掂。

  用手轻轻撕开猕猴桃棕色的薄皮,绿色的汁液顺着手指滴下来,当有半个果肉露出来时,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当舌尖触碰到绿色果肉,没有以往猕猴桃初品尝的涩感和忍不住打一个激灵的酸味,咬下一口,甜味,占据了整个味蕾,第二口、第三口……心情也跟着轻盈起来。

  “这跟我以前吃过的猕猴桃都不一样,好甜哇,太满足了”,这是小伙伴在咬第一口红心猕猴桃后不由自主发出的感叹,果肉细嫩、香甜清爽的猕猴桃使大家旅途的疲惫一扫而空。

  农旅一体化的沉浸式旅游体验使游客得到全身心放松和满足。观光与采摘并入,游客与农夫共游于一园之中,游客得欢乐之体验,农夫得实惠和人气。这里的青山绿水间成为越来越多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张贺琼 翟玉洁 李天灿)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