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以整治为名向不法人员索要钱物 假便衣警察被擒

发布时间:2017-08-30 07:3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卢国强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29日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一名男子冒充实习民警在北京站以“清理闲杂人员”为名向不法商贩索要钱财,被警方行政拘留。

    近期,北京铁路警方接到旅客报案称,在北京站广场西侧有一名自称便衣民警的青年男子,向车站周边的不法商贩索要钱财。警方立即核实,确定在北京各大火车站进行治安整治工作的便衣民警中没有符合旅客报案所称特征的人员,同时部署便衣民警在嫌疑人活动区域展开调查。

    8月19日16时许,民警在北京站广场西侧发现一名年龄、体貌特征与嫌疑人较为接近的男青年,不时与一些商贩交流、行迹可疑。两名便衣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控制,并从他的身上查获32张地铁票。

    据嫌疑人张某交代,他今年23岁,是北京市平谷区人。

    目前,张某已经被北京铁路警方行政拘留。据统计,进入暑运返程高峰以来,北京铁路警方共查破各类治安案件50起,查获黑出租车18起、抓获各类不法人员30名,清理各类闲杂人员1005名。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