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模型换真机 一男子骗取19部苹果手机被捕

发布时间:2017-08-29 16:48 来源:正义网 作者:朱凌雁 莫婷娟

    (原标题:男子以手机模型调包真机19部被批捕)

  正义网镇江8月29日电(通讯员朱凌雁 莫婷娟) 明明拿出来的是两部苹果手机,怎么一转眼变成了模型机,湖州市的沈先生和泰州市的徐女士相继发现所卖手机被调包,即立刻报警。警方侦破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刘裕强,并发现刘裕强先后以相同手法,流窜多省、市,骗了10余人,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

  日前,句容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强依法批准逮捕。从2016年12月开始,犯罪嫌疑人刘裕强在江苏省句容市、浙江省湖州市、安徽省芜湖市等地,先后多次进入二手手机店以购买苹果大屏手机为由,趁卖家对手机进行贴膜或包装时,用提前准备的相同型号的苹果手机模型调换真机,屡试不爽,为躲避侦查,刘裕强流窜至江苏、浙江、安徽等多省、市先后作案12起,窃得不同型号苹果手机19部,盗窃价值计人民币30000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