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8岁男童玩“王者荣耀”偷划父母银行卡6万元

发布时间:2017-08-29 08:12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史万森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 通讯员周恩立韩鹏飞 卡内存的6万余元不翼而飞,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塔尔湖镇居民黄女士认为自己遭遇了电信诈骗,可结果却是自己8岁的儿子将钱偷偷划出,用于购买“王者荣耀”手游装备。

  8月24日,黄女士与丈夫到塔尔湖派出所报案称,今年1月,她先后4次往银行卡里存了6万余元,23日取钱时却发现卡里只剩80多元。民警经过一天侦查,结果让人瞠目结舌。黄女士卡内的6万元是被8岁的儿子偷偷划出,全部用于购买“王者荣耀”手游装备。黄女士的儿子承认钱是自己花了,年初他迷恋上了“王者荣耀”,恰巧也知道母亲的微信支付密码,在游戏的诱惑下,他前后瞒着父母买了很多次游戏装备和人物。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