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年海外中餐烹饪技能培训班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1 16: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朱有明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 朱有明)近日,由浙江省侨联、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浙江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2017年海外中餐烹饪技能培训班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中式烹饪大厨回炉深造,感悟浙菜文化,传讲浙江好故事。

    据了解,浙江省侨联正在大力实施“海外万家中餐馆计划”,已在全球50个国家100个城市的万家中餐馆中进行布局。浙江侨界中餐业交流合作促进会正式挂牌成立,“吃遍全球”APP客户端上线运营,并依托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的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国家职业专业教育资源库,推动海外中餐业的标准化、国际化、品牌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努力向海外展示中华烹饪文化的独特魅力。

    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来自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雷迪森酒店管理集团、西子宾馆等地的教授、专家和总厨现场将为学员讲解指导中华美食的传统文化、浙江名菜制作等课程,讲授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育资源库的使用办法,同时举行厨艺比拼,研讨海外中餐馆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