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不聊天会被删好友?微信新功能要逼死多少暗恋……

发布时间:2017-08-02 20:54 来源:中青在线、齐鲁晚报、新浪微博 作者:李萌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微信作为现代社交软件,一直在不断更新功能,最近爆出下一版微信会出现新功能“不常联系的朋友”,通过历史聊天记录,微信可以自动为你筛选出好友列表里不常联系的朋友,帮助用户清理或屏蔽不常联系人。

    反对方

    【一】“老朋友我不想删”

    的确,微信联系人不知不觉就会升到几百甚至几千,而大多数都是不会联系的。如果能清理一下当然会方便很多,可是那些不常用联系人里并不只有分享资源、做微商、一面之缘的泛泛之交,还有那些曾经亲密的老友,因为距离或者时间不再联系,若真的要按下删除键,大部分人还是舍不得的。

    【二】“能不能给暗恋的留条活路”

    对于男神女神,很多人都是只看不撩,朋友圈就是了解暗恋的人生活的好地方啊,如果出了这个功能,被男神/女神删除或者删掉了他们,岂不是断绝了仅有的了解渠道?估计又一大波人会疯掉吧。

    一个朋友每天视奸男神朋友圈,各种截图保存十分愉快,但是从不聊天从不打扰。当初好不容易加到的男神如果因为这个功能删掉好友,简直是断绝她生活的乐趣,估计她除了炸毛就是崩溃了。

    【三】“我不玩微信你们不要嫌弃我”

    除了那些有不联系的多年老友或者男神女神的人,也有一些旁友属于另一类,他们不把微信作为生活必备,只是偶尔看一看朋友圈,和人聊天也是因为真的有事,这个新功能的推出简直是要清空他们的联系人啊。他们表示这个功能真的用不得啊,简直扎心又伤人。

    支持方

    当然也有很多人表示这简直神技能,期待已久啊。

    那么多不常联系的人终于可以一次性找出来删除,想想就觉得身心舒畅,再也不用担心收到测试有没有删除联系人的奇葩信息了。况且本就很久不联系,再留着号码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如直接删除,一了百了。

    中立方

    其实推不推出这个功能并没有太大影响,毕竟那些不常联系的朋友我们自己都知道,即便没有这个功能,我们想删掉不常联系的人也不会没有头绪。这功能或许只是帮我们自动分组代替手动分组吧。

    【一】“还有什么新功能快点来吧”

    一些旁友表示自己并不太关心这个功能推出与否,只希望微信可以继续完善,推出一些自己想要的功能。团子君表示很想要个不加好友就可以聊天的功能啊,这样很多只联系一两次的人就可以直接不加好友了。

    【二】“我控制不住我的脑洞”

    还有些脑洞大开的网友表示发现了新技能,这新功能似乎可以方便女朋友快速翻手机,因为暧昧对象肯定不会是不常用联系人啊。

    其实,作为微信的老大哥——QQ,早已具备类似的“查看好友社交数据”功能,比如QQ群中的“不活跃群成员”。

    QQ好友管理器中的“最后登录时间”,可以清楚的看到哪些好友1周、3个月、6个月、1年、更早时间登录了QQ。

    不管喜欢这个功能与否,至少当微信能筛选不常联系的朋友时,那些清理好友的软件终于都要下岗啦!

    小编觉得这个功能推出可以,不过不要自动删除我的好友就好了,毕竟我这种日常不用微信偶尔看朋友圈也不点赞评论的人,如果自动删除不常用联系人估计真的是要清空我的列表了。至于微信后续还会推出什么新功能,还是表示期待啊。

    这个新功能的确有利有弊,网友们的看法也各有不同。对于微信即将推出的这个新功能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