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开价10倍!日本冲绳一商家被曝“专宰”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7-08-03 13: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图注:太阳伞租赁两万日元(仅限中国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余鹏飞】据日本“琉球新报”网站8月3日报道,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在冲绳游玩的时候,发现有出租海滩用品的业者,故意对中国游客开价10倍,随即引发争议。日本国内网友对此议论纷纷,褒贬不一,有网友对部分中国游客的行为进行指责,但也有日本网友在看待此事上更为理性,称“决不允许搞歧视!”。据悉,目前业者已将“10倍”的广告牌撤下。

  图为面向日本人的广告牌(太阳伞套餐组合两千日元,单租太阳伞、沙滩椅之类的一千日元,保管贵重物品一千日元)

  报道说,位在冲绳县宫古岛上的某家海滩用品出租业者,在出租大阳伞的项目上,竟贴出“中国人要2万日元(仅限于中国人)”的告示,但其他游客只需付2千日元,随后被人投诉“歧视”。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