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温格:和切尔西的比赛“不算友谊” 联赛捧杯与否无关去留

发布时间:2017-07-21 21: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阿森纳主帅温格及球员科斯切尔尼出席发布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摄

    中青在线北京7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 璇)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明晚将在鸟巢上演,16/17赛季英国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将迎战英超冠军切尔西。今天下午,双方召开赛前发布会,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切尔西是我们的老对手了,之前在足总杯决赛中交手,接下来我们还要在社区盾杯和英超联赛中碰面,所以,明天的比赛说是友谊赛,但并不算太友谊。”

    “我们已经作好充分准备取胜,就像我们赢下拜仁一样。”7月19日,阿森纳在上海战胜拜仁慕尼黑,但在上海期间,因不适应上海炎热的天气,不少球员产生不适,“默特萨克、吉鲁、科拉西纳茨、沃尔科特和拉姆塞都有点症状。”温格表示,好在就目前情况,“球队大部分人已经恢复到比赛节奏了,但仍然有一些球员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我们会继续以赛代练,争取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全员满血。“至于明天的比赛,“沃尔科特也许不会上场,今天为止我们有21名球员是可以上场的。沃尔科特还没准备好,但他没什么大问题。”

    科斯切尔尼的伤势情况同样受到关注,他表示,前段时间还在治疗中,现在已经恢复得不错,“虽没有100%恢复,但也能上场比赛,现在我和我们球队,无论是技术层面、战术层面还是心理层面,整体情况都有所提升。“在科斯切尔尼看来,温格是必须要感谢的人,“如果没有温格,我不会来到这么伟大的一支球队,他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我非常感激他。”

    昨天,执教阿森纳21年的温格成英超执教时间最长主教练,有记者提问“如果下赛季没有拿到冠军,您会离开吗?”温格坚决地给出“不会”的答案,正如科斯切尔尼所说,“阿森纳和温格这两个名字早就密不可分。”

    从阿森纳已经公开的来华名单上看,厄齐尔、吉鲁、拉姆塞、科斯切尔尼、张伯伦、维尔贝克、切赫等主力有望悉数登场,新援拉卡泽特、科拉希纳茨也有望亮相。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