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切尔西击败西汉姆继续以10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7-03-07 14:3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伦敦3月6日电 切尔西6日晚在英超第27轮的比赛中,以2:1战胜主场作战的西汉姆联队,距冠军又近了一步。

  这场胜利让切尔西领先第二名热刺的优势继续保持在10分,距离赛季结束还有11轮比赛,本赛季没有欧洲比赛任务的切尔西似乎胜券在握。

  切尔西在第25分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打破僵局,坎特后场抢断,阿扎尔带球左路反击,横传佩德罗后快速前插,佩德罗将球直传,阿扎尔禁区前沿得球后甩开对方后卫的堵截,将球射入西汉姆联队大门。

  第50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西汉姆联队中场球员奥比昂头球解围,结果正好落到科斯塔脚下,西班牙人在门前用腿轻轻一蹭将球打进,2:0。

  伤停补时进入第二分钟,西汉姆联队同样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由兰奇尼扳回一球,比赛最后以2:1结束。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