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江西广昌3名干部夜访贫困户遭遇车祸 肇事司机已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7-07-10 18:2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作者:时雨

  人民网南昌7月10日电 (时雨)7日21时50分许,江西抚州广昌县电视台3名干部夜访贫困户后驾车返回驻地,途中不幸遭遇车祸,肇事司机逃逸。10日,本网获悉,目前肇事司机被抓获,已被行政拘留。受伤的3名扶贫干部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7日深夜,广昌县电视台副台长、旴江镇小港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海平,带领县电视台帮扶干部先后走访了五位贫困户,结束了当天的夜访贫困户工作,在返回村委会途中的昌厦公路,被一辆车辆横腰撞上。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随后,3名受伤的干部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李海平腹内严重出血,57岁的王玮颅内出血并肋骨骨折,尧金旺腹部软组织多处挫伤需住院观察。8日凌晨1时,广昌县人民医院为李海平紧急手术,李海平小肠细膜破裂、结肠细膜破裂、乙状结肠多次搓裂伤,腹内出血量达2000CC,伤情十分紧急。经过近4个小时的手术,李海平伤情趋于稳定,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经全力救治,三位伤者伤情稳定,尧金旺已出院。目前,广昌县公安部门已将肇事逃逸的谢某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事故责任待相关检验鉴定结论生效后认定。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