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强降雨导致广西博白山体塌方 2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7-07-03 15: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7月3日电(韦功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7月2日11时31分,广西玉林市博白县黄凌镇凌清村发生山体塌方,有两人被埋,经当地政府、公安、消防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救援,7月3日0时15分,2名被埋人员被找到,但遗憾的是2人均已无生命迹象。

  7月2日,玉林消防支队调度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博白中队、特勤中队,8辆消防车、36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14时40分,博白中队到达现场,据了解,现场为山体发生塌方,2人被埋,滑坡产生的土方为约200立方,由于继续下雨,滑坡还在持续发生,县各有关部门先后到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以及当地政府有关人员做好现场安全警械和现场照明,经当地政府协调,调来2台钩机协助参与救援,经过现场救援工作组连续奋战,7月3日0时15分,成功挖出2名被埋人员。经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两人为云南人,在黄凌镇凌清村石头塘队砍树,没有工作单位。因为暴雨,7月2日上午他们在自己搭建的帐篷里躲雨,没料到发生了山体塌方。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