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明德乡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10:30 来源:东北网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9上午,明德朝鲜族乡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到东山烈士陵园开展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听一堂党课活动,激发了新老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午七点,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决心继承为新中国建立而牺牲的先烈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争造一流业绩,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活动中,乡人大主席白灵学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解了革命烈士李银峰的英雄事迹,希望大家不忘先烈遗训,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人民服务。乡党委书记杜宏宸指出,在战争岁月里,鸡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斗争,多名鸡东英雄儿女为了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英勇牺牲,在革命斗争中他们用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美好的生活,烈士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缅怀和铭记,全乡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先烈们革命精神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各条战线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做到无愧于先辈的嘱托、无愧于党的关怀,无愧于人民的期望。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