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火箭队兜售主力猛追保罗

发布时间:2017-06-23 14: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宋翔)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对外宣布他们与总经理莫雷续约四年。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消息曝出,火箭队正在猛烈追逐快船队的当家后卫保罗,并为此兜售贝弗利、安德森等球员,以便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去追逐保罗。

  美国媒体报道称,火箭队有四个主要的追逐目标,分别是猛龙队的洛瑞、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快船队的格里芬与保罗。其中火箭队对于保罗的兴趣最为强烈,他们会尽全力去追逐这个全明星的后卫。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需要将阵容再次升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与勇士队达到相同的水平线。”

  除了火箭队外,马刺队也在对保罗展开招募攻势。而有消息显示,保罗对于加盟马刺队十分感兴趣。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