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山东威海隧道交通事故重伤员不治离世 13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7-05-13 0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玉雷

  中新网威海5月12日电(张玉雷)记者12日从威海市卫计委获悉,5月9日威海市环翠区陶家夼隧道交通事故中受重伤的中国籍女幼儿园老师,经全力抢救无效,于5月12日下午不幸离世。

  5月9日8时59分,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一租用车辆,到威海高新区接幼儿园学生上学,行经环翠区陶家夼隧道时,发生交通事故并导致车辆起火。事发时,车上有司机1名,幼儿园老师1名,3至6岁幼儿园学龄前儿童11名。事故9日造成幼儿园老师重伤,司机和11名儿童(5名韩国籍,6名中国籍)遇难。

  截至目前,5月9日发生在威海陶家夼隧道的交通事故共造成13人遇难。(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