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男篮世界杯抽签定于广州塔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7 14:2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金朱玺 陈建族 钟雯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 通讯员/陈建族 钟雯)26日,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将于2017年5月7日20时至22时在广州塔举行,届时将有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近400人出席此次抽签仪式。同时,本次抽签仪式也将通过电视及网络直播的方式,向世界各国传播。

    据了解,此次抽签仪式安排在广州市地标性建筑——“小蛮腰”进行,届时将会在大厅外的珠江摄影平台举办活动,欢迎出席仪式的嘉宾。国际篮联主席穆拉特瑞、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众多国际篮联会员协会代表等将会出席本次仪式。此外,前NBA球星、俄罗斯篮联主席基里连科也将到达现场。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一位现役NBA球星作为神秘嘉宾,莅临抽签仪式的现场。他们将共同来到广州为预选赛抽签仪式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