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赵继伟、邹雨宸报名NBA2017年选秀

发布时间:2017-04-26 07:49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磊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美国NBA选秀网站显示,辽宁男篮球员赵继伟和八一男篮球员邹雨宸都报名了2017年NBA选秀。

  邹雨宸出生于1996年,本赛季场均贡献16.3分、8.6板、2.4次封盖和1.3次抢断,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邹雨宸已经成为了八一队的内线核心,并且在去年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奥运会赛场上,邹雨宸场均出场8.6分钟,贡献4分和2个篮板,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赵继伟出生于1995年,本赛季CBA联赛场均贡献9.6分和4.3次助攻。赵继伟被宫鲁鸣选入国家队后,展现出出色的控卫能力,也逐渐成长为辽宁男篮和中国男篮的核心控卫。

  2017年的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举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