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卡卡连续第三年成为美国职业大联盟最高薪酬球员

发布时间:2017-04-26 1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陈威华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媒体25日援引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发布的公报,巴西球员卡卡连续第三年成为美国大联盟中年薪最高的球员。

  公报说,卡卡的薪酬为基本工资和球员工会的收入相加,总额为716万美元(1美元约合6.88元人民币)。

  在这份名单中,年薪最高前十名的球员有6人来自美国之外。多伦多队的意大利籍球员乔文科排在第二,年薪为711万美元,美国国家队的队长布莱德利以650万美元排在第三,意大利的皮尔洛、西班牙的比利亚、德国的施魏因施泰格等球员的年薪也都排在前十名之内。

  现年35岁的卡卡司职中场,曾效力于AC米兰、皇家马德里等球队,2007年被国际足联评为世界足球先生,2014年转会到奥兰多城队。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