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羡慕!江苏高校藏着这么多颜值高又有才的老师!有你们学校的吗?

发布时间:2017-03-31 22: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文宇轩

    沉浸在艺术里的南大男神:祁林

    这颜值!确定不是日剧男一?这是南大艺术研究院祁林教授

 

    之前,在侯印国老湿发起的活动, “南大最帅教授照片比赛”中,祁林老师曾获得最多推荐。

    曾有学生描述祁老师, “他骨子里透着温润的气质,做事认真,像民国的人,一天到晚沉浸在艺术里。”

    扬大哲学系颜值担当:刘振老师

    在扬州大学有这样一位年轻老师;被学生评价说侧颜像陈坤;

    本是经济学才子,本科就读于中山大学经济学专业;还加入过马薇薇所在的中大辩论队;却半路入了“哲学坑",成了哲学系的研究生;

    在他眼中,哲学是一个好玩的学科; 看似枯燥的概念是一个伟大故事的主角,

    自己虽然研究哲学,也不过是讲的是,一个关于思想的故事”。

    虽然年轻却心怀使命,认为自己有责任把年轻人引到人文世界里来。

    尝试让年轻人辨认美好的东西,产生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希望年轻人愿意尝试,成为一个自由而完整的人。

    老师还鼓励大家去哲学系蹭课哦扬大的同学,你们确定不去?

    西浦“冰哥”:陈兵老师

    有一位风度翩翩的老师,儒雅温和,课堂生动有趣,被学生们亲切地叫做“冰哥”。

    陈老师是城设专业的第一批老师,见证了西浦从有一个只有两栋教学楼,迅速成长为现在的西浦。

    南信全能男神:陈曦老师

    新锐青年,思想前卫,热衷艺术;他虽任教不久,却获得学生的喜爱与认可,被同学们称为“男神”。

    小时候是个音乐迷,喜欢钢琴演奏,十几岁就拿到了钢琴10级证书。

    不仅颜值高,对学生更是关心,为了培养学生能了,陈老师成立了工作室,也带着学生们在收获了许多创新大奖。

    浦江最帅辅导员:“曾哥”

    他是学生们的“曾哥” 工作上成熟理智,生活上闷骚逗比,

    上课语言幽默生动,通俗易懂。一直与人为善,事无巨细的关心学生。

    艺术气质的东大土木辅导员:周亦珩

    是美女,是学霸,有才华的周老师,是当之无愧的“东大女神辅导员”。

    曾是青奥会志愿者,为了剪辑和渲染视频效果,她常常熬到深夜甚至通宵。

    爱书画,爱摄影,喜欢去外面的世界走走,体会不一样的风景。

    发小饼干的“河海网红”:张淅老师

    微博上的网红,制作化妆教程的导员,上课发饼干,她还是河海大学的老师。

    张淅老师笑称自己是“河海网红”。 “一切都是以同学们的喜好,为一个基本的出发点。每次发微博的时候都会考虑,

    能不能跟大家增强互动。而且只要河海有需要,需要我帮同学们代言什么,我是非常愿意的。”

    以前默默无闻,现在突然被大家知道了。张老师觉得有点压力,但压力也是动力,以同学们为考虑的出发点,成为工作上一个动力的来源。

    南艺“逗逗”学霸:张凯璇老师

    一看,欸,这难道不是学生吗?错啦,这是南艺的辅导员

    她还有一个外号叫“逗逗” 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是专业第一的大学霸。以第一名的招聘成绩进入南艺传媒学院,成为一名新生辅导员。

    可谓颜值与才华齐飞,真是羡慕南艺的小伙伴啊!

    有南工情怀的“季妈妈”:季君老师

    和风悦耳,言笑晏晏婉转声声歌唱一阕她是学生口中的“季妈妈"

    每天和学生斗智斗勇,好比虐心大戏,认为一名工科生,一定要有人文情怀,

    曾是体操冠军,南师女神:钱裕嘉老师

    拿过体操冠军,是学生心中的女神,唱歌跳舞cosplay样样精通,她就是南师体育学院老师钱裕嘉。

    她曾是一个艺术体操小天才,几乎囊括了2004到2005间,国内少年组比赛的所有金牌。

    然而伤病却使她过早地离开了赛场;虽然遗憾,但钱老师幽默地表示, “早退有早退的好处啊,早早地进入大学,我赢在了起跑线上啊。”

    钱老师在文体活动方面是名副其实的“全能选手” 不仅加入了学校艺术团,她参加的节目《炫境》,还被选送为亚青会闭幕式的开场节目。

    爱好摄影的淮师女神:周笑老师

    别看周笑老师年轻,不仅是讲师,平时爱好摄影,还是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有四幅摄影作品入选《中国摄影年鉴》,并在核心刊物、省级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是不是很厉害?

    小伙伴们,快在评论区把你们学校颜值高又有才的老师告诉团子君我们再出第二期!

    综合整理自中青在线、扬州大学团委、南师大研究生、河海青年、南艺传媒学院、淮阴师范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会、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土木学院团委、浦江青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