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20多位外国领导人确认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14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湛奕 梁奕

    中新社北京3月13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目前已有20多位外国领导人确认参加5月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华春莹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各方共商、共建“一带一路”,共享互利合作成果的国际盛会,也是加强国际合作、对接彼此发展战略的重要合作平台。

    她说,高峰论坛由圆桌峰会和高级别会议两部分组成。中方计划邀请25位左右外国领导人参加圆桌峰会,1200名左右中外各界代表参加高级别会议。目前已有20多位外国领导人确认与会,高级别会议的邀请工作也进展顺利。

    华春莹说,中方期待同各方合作,使此次高峰论坛取得成功,为“一带一路”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余湛奕 梁奕)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