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区直机关青年林挂牌

发布时间:2017-03-13 11: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韦晓宁 谢洋

    中青在线讯(韦晓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3月12日上午,“营造山清水秀自然生态”广西壮族自治区直机关青年义务植树行动在南宁市七坡林场立新站举行,来自区直(中直)、企事业50多家单位的400多名青年集中种植铁冬青、黄金熊猫、红花荷、桃花等树种2000多株,绿化面积达200多亩。广西区直团工委在七坡林场为“区直机关青年林”挂牌,将该地作为区直机关青年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的基地。

    此次青年义务植树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主办,自治区林业厅直属机关团委、广西国有七坡林场团委承办,活动连续举办六年,共组织2600多名青年植树18000多株,绿化面积达600多亩。

    2016年11月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被纳入广西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成立“区直机关青年林”,旨在响应该部署要求,倡导区直青年主动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行动。

    青年义务植树活动是广西区直机关共青团开展“2017年常态化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组成部分,该系列活动以“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的“三进”为主题,致力于进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进农村打好脱贫攻坚战、进校园扶助农民工子女等,活动将持续到今年6月。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