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西甲

皇马输球领头羊不稳

发布时间:2017-02-24 11: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昆龙

  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结束第16轮一场补赛,客场作战的皇马以1比2不敌巴伦西亚,终结联赛4连胜,少赛1场的银河战舰仅领先巴塞罗那队1分。由于本周末皇马又将客战强敌比利亚雷亚尔,若再无法全取3分,可能要被身后紧追的死对头巴萨反超,丢掉自第9轮以来稳坐至今的联赛领头羊宝座。

  本场比赛前,西班牙《马卡报》将这一周 称作 “西甲争冠关键一周”,媒体分析表示,皇马有可能会放缓前进的脚步。果然,在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蝙蝠军团状态火热,开场前9分钟,主队两位冬季新援扎扎与奥雷利亚纳就连入两球,奠定了领先的基础,尽管最终C罗头球追回一球,却难以挽回败局。这场失利让皇马连续3赛季客战巴伦西亚不胜,在进入新年的前两个月,皇马已经输掉了3场比赛,总数超过去年同期。

  昨天的皇马开场9分钟便以0比2落后,尽管皇马全场射门22次,但射正仅5次。对于球队的表现,皇马主帅齐达内罕见地提出了批评,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开局踢得非常糟糕,一般情况下球队都能在开局阶段展现得非常自信,不过最近的这几场比赛,却发生了改变,尤其是这场争夺,确实太差劲了。

  这场失利,让皇马此前坐稳的西甲领头羊位置发生了动摇,西班牙《阿斯报》分析称,皇马失利,给了“身后”的竞争者追赶的机会,尤其是巴塞罗那,球队只要加快脚步,反超银河战舰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