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英超

前四之争白热化

发布时间:2017-02-13 10: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人们总是拿阿森纳英超多年第四名的梗来开玩笑,但是这个赛季,枪手发现跟自己争前四的对手多了不少,从利物浦、曼联到曼城、热刺,个个都是和阿森纳抢联赛第四的节奏。

  昨天凌晨利物浦2比0力擒热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超越曼城重返前四。克洛普的球队如今正式宣告加入争前四的血战。而就在同一轮比赛中,阿森纳受益误判艰难取胜,曼联也在自己的主场2比0拿下了沃特福德,再算上迟早反弹的曼城,英超争前四提前进入了白热化。除了榜首的切尔西外,2到6名的球队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目前联赛第二的热刺也仅仅领先联赛第六的曼联2分,这样的积分榜形势,或许最开心的就是切尔西了,孔蒂的队伍只需要做好自己,然后看着自己身后的队伍鹬蚌相争就可以了。甚至就连英国媒体都说:“克洛普的球队几乎已经提前终结了这个赛季的悬念。”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