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青春情暖”,小年给环卫工人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7-01-21 15: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刘静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刘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1月20日,恰逢农历小年,团广东省委、省青联主办的“青春情暖”系列活动继续进行。凌晨5点,省青联委员们就来到越秀区各街各巷,寻找起早贪黑、为城市守夜的一线环卫工人,给300余名环卫工人及子女送上总价值近10万元的新春大礼包、爱心红包,向广大环卫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大米、腊肉、保温杯、饼干、春联等在内的礼包交到了环卫工人及他们子女的手上,一位来自四川的曾梅大姐摸着女儿的头高兴地说道:“我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这项活动,这个大礼包值了!下班可以回去做腊肉吃啦。”同时,青联委员们还邀请部分环卫工一起吃早餐,拉家常。

    环卫工人赵悦婧已经十多年没有在老家安徽过年了,“没有办法呀,过年还是要工作的,没有人扫垃圾,那可怎么办?”她叹气道。

    据悉,为发扬青联组织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省青联积极筹措资金,募集物资,以全省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留守儿童、新兴青年群体、一线劳动者等为主要对象,在今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关怀慰问活动。目前,活动覆盖全省21个地市,共募集了近100万元的物资和资金,累计服务了2500余名对象。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