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冰雪运动迎新春 王濛激励青少年

发布时间:2017-01-20 20: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1月20日,正值农历小年,北京市东城区北东学区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工程启动仪式暨2017年新年冰雪活动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来自该学区各校的师生和家长近9000人参加活动,奥运冠军王濛也特意来到现场为小朋友们的冰雪运动加油鼓劲。

    在活动现场,来自该学区的五所小学(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东四十四条小学、西中街小学、艺美小学、雍和宫小学)依次入场,带来主题为“畅享冰雪 助力冬奥”的入场展示。学生和家长共同走进鸟巢的冰雪世界,依托“第八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国际化的游乐运动氛围,更直观地感受冰雪运动,助力北京2022冬奥华彩。

    据主办方介绍,借助本届冰雪活动的开展与普及,将不断提高师生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动大手”,以学校带动学区、以学生带动家庭,扩大冬季冰雪活动项目的健身人数;同时,启动学区“健康·成长”工程,将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有效带动学区各学校的冬季体育普及,营造“畅享冰雪,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1月20日,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的同学们打扮成卡通人物踏着雪地入场。当日,正值农历小年,北京市东城区北东学区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工程启动仪式暨2017年新年冰雪活动在这里举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责任编辑:于璧嘉】

1 2 3 ... 5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