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社交平台tataUFO发布5.0版本 将迈出校园市场

发布时间:2017-01-11 13: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孟佩佩

    中青在线1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孟佩佩)今日,定位面向95后年轻人的社交平台tataUFO 5.0版本正式上线。该平台隶属北京嗒嗒之星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北京大学金融学留学生郑玹宇基于北京大学“创新与创业”项目创办。去年6月,tataUFO已完成Pre-B轮融资。

    作为一款最初定位为面向中国大学生的社交平台,tataUFO于2012年9月4日正式上线。此次升级到5.0版本打通了手机通讯录,可以查看手机通讯录里谁在使用tataUFO。

    tataUFO的创始人兼CEO郑玹宇表示:“真正的朋友圈一定是不设防的,年轻人的心情就应该随心所欲的分享和释放。当下社交产品众多,我们认为在一个社交产品中,用户关系链不应太复杂,年轻人就要跟年轻人、跟懂自己的人聊。所以在5.0设计之初,我们先明确了目标——用户年龄层要相符、用户气质要一致、拒绝被无效信息骚扰,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活力、纯净的社交环境,让他们在这里可以完全放松,不拘束,保持初心释放年轻人该有的样子。”

    此次升级的tataUFO 5.0最大亮点是全新的视频玩法:支持断点续拍、分段录制多段视频,可以将不同场景的视频进行拼接,让用户可以随手玩出“魔性”小视频;视频还支持手写涂鸦和文字添加,让敢玩儿的95后们发挥创意、突破脑洞,尽情玩乐;同时推出的3秒“闪拍”功能,让用户可自行制作有如GIF动图一般的闪拍视频。此外,tataUFO 5.0除保留了tataUFO的特色功能好友匹配和闪聊,同时还有更多玩法等待用户发掘。

    据了解,如今已有超过500万优质的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tataUFO,将迈出大学校园市场,延伸至更广泛的年轻人社交场景,更加紧密地连接更多年轻力量,一起探索世界。

    (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如】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