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萨新年两战皆不胜

发布时间:2017-01-10 14:4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1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情歌球场展开角逐。梅西在第90分钟罚进直接任意球,但巴萨只能在客场以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新年两场比赛均不胜,遭遇近6轮联赛的第4场平局,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5分,还被塞维利亚超越,跌至积分榜第3位。

  2017年的开局,梅西扛着巴萨艰难前行。连续两场比赛,巴萨虽然创造了不少机会,对手还都吃到红牌,但巴萨还是难以攻破对手的防线。本场面对本赛季西甲失球最少的“黄色潜水艇”,梅西新年连场射门中柱,虽然连场任意球得分还是未能拯救球队,虽然梅西以13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但巴萨却被榜首的皇马越拉越远。

  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承认球队已经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我们缺乏效率,我不认为巴萨踢得糟糕,但进球却非常困难。现在,西甲能否夺冠已不再取决于我们,虽然我们还有机会,但这得看皇马。现在我们必须继续以这种方式踢下去,必须回到胜利轨道。”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