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山西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20: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志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日前,山西省“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调研座谈活动在太原市高新区电商产业园举行,山西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以及电商创业青年代表、专家学者深入青年电商创业企业深入青年电商创业企业进行调研,围绕“加强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培养”主题进行广泛交流。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茂才、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青年电商创业企业代表结合自身从事电商创业的成长经历,从多个角度提出对青年电商人才培养的建议。互动交流中,与会代表、委员围绕加强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培养展开讨论,就政府电商人才培养政策、全省青年电商创业人才现状,以及推动建立全省青年电商创业人才规划、数据分析研究,提升扶持政策的针对性、人才培养路径和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广泛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推动全省经济创新转型,加强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把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带上两会,积极呼吁并提出建议、提案,推动完善相关政策措施。

    座谈会上,张茂才向电商产业园、青创客众创空间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电商事务联络点”牌;团省委书记赵雁峰建议与会代表、委员研究制定山西中长期电商人才培养发展规划,培养壮大山西专业化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加大对青年电商创业典型的培养、选树和宣传,搭建好交流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