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28
18:39

庆祝建党百年摄影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于璧嘉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在线记者 于璧嘉)4月27日,庆祝建党百年摄影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在北京人民政协报大厦举行。

会议由人民政协报社联合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中国保利集团工会、中国保利集团摄影协会、首开集团工会、首开集团公司职工摄影协会等单位共同组织。

人民政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相伟

在会议现场,人民政协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相伟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而重要的背景下,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摄影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座谈会,旨在既通过鲜活的图片增加感性认识,又通过理论的探讨增加理性思考,凝聚更广泛的共识,更加深刻地认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接续推动脱贫地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更好地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乡村振兴的伟大壮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卞晋平

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卞晋平在做主旨演讲时说,中国共产党用了一百年时间,谱写了中华民族辉煌篇章。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成果,来之不易。在这个历史进程中,宣传、文化、摄影的作用都必不可少,这是我们新闻工作者的责任。摄影具有真实、直接、形象的优势。用摄影文化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一个有益的尝试,意义重大。期待通过这次活动,涌现出更多鼓舞人心、鼓舞人民向上向前的好作品。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傅俊元

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傅俊元介绍说,“保利集团策划了庆祝建党百年摄影文化系列活动,以打造脱贫攻坚战摄影展文化品牌为契机,用镜头讲述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之路,更好诠释幸福家园美丽乡村的内涵,助力乡村振兴。”

庆祝建党百年摄影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摄影展花絮,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摄影文化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俊秀】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