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1
03/20
15:12

特殊“求美者”需要公益医美救助

作者:张曼玉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曼玉)“随着孩子的长大,千万不要再把孩子的五官的其他地方给牵扯变形了,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了。”日前,2021新氧公益平台化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举行,真真爸爸透过视频讲述了自己的心愿,希望因大火酿成二级伤残、再也长不出头发的真真可以得到耳朵和脸部疤痕的修复。

持续繁荣的医美市场满足了众多求美者的“悦己”需求。然而,在“变美”需求之外,还有大量因先天畸形或后天意外的普通人亟待医疗美容技术的修复和支持。与普通人相比,这些特殊的“求美者”在生活与就业中很容易受到他人的歧视。

着眼于此,中国首个黑医美修复救助项目的发起者,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决定对公益救助的范围进行扩容,平台将与公益组织、医美机构等共建“医美公益协作网络”,覆盖更多“刚需”患者。新氧公益负责人艾晓宇表示,新氧公益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更多医美救助,共建公益救助基地,举办医美科普讲座。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王林表示,医美实际是一个复杂的医疗过程,而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做的事情。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希望利用公益慈善的力量,聚集所有正规的医美行业从业者,一起为弱势儿童特别是残疾儿童提供切实的医美帮助。


【责任编辑:齐征,姜蕾】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