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1
02/05
19:27

团广西苍梧县委举办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会

来源:团苍梧县委

近日,“团聚青春 助力成长”苍梧县青年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会,在“广西青空间”梧州市苍梧县石桥老乡家园易地搬迁安置点志愿服务站举行。

交流会采取“线下+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近500余人同步观看直播。全国乡村振兴领头雁计划优秀学员、广西创业培训讲师潘应聚和广西现代青年农场主严斌两名当地成功创业青年嘉宾,在交流会上分别结合各自就业创业历程,为青年学生和网友分享各自就业创业经验,并与青年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近年来,团苍梧县委通过搭建青年大学生联谊会、青年创业协会等青年就业创业交流平台,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座谈会、大学生寒暑假实践等活动,面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以及非公企业等单位,为青年大学生募集一批优质实习、见习岗位,提供实习见习机会,不断丰富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经历。同时,团苍梧县委还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感恩教育,引导他们热爱家乡、投身家乡建设,为苍梧新县城建设发展汇聚蓬勃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由团苍梧县委主办,苍梧县青年创业协会与苍梧县青年大学生联谊会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