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23: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海涵 周邵年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周邵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近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在图书馆南广场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绘画活动,百名学子齐聚一堂,共绘巨幅画卷。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共绘新征程”,创作历时近1个月,经过筹划、采风、构思、审稿、集中创作阶段,最终形成近30米的创作长卷。创作内容共分为3个篇章,分别为《驶向复兴》——主要运用高铁元素象征新时代的中国速度;《城市巨变》——运用安徽省地级市代表性建筑物的新旧形象来对比40年安徽巨变;《还看今朝》——“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由学生现场书法重现毛泽东词作《沁园春•雪》。

    校团委负责人蒋成义告诉记者,该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践行将“团改”进行到底的奋斗目标,用青年喜爱的形式和方式完成思想引领工作,也助力开创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和纺织服装学院团总支还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佳组织奖。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