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图片
APP下载

2018级新生大熊猫C位出道 不爱舞台爱自然

发布时间:2018-09-28 15: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成都9月28日电(汪龙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9月28日,今年出生的12只大熊猫宝宝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熊猫基地”)集中亮相。

“就你最突出!”大熊猫宝宝“川仔”在成都熊猫基地月亮产房的舞台上C位出道。虽然站在舞台最中央,但川仔似乎对游客的镜头并不感兴趣,在亮相的15分钟里,它一直在努力逃离舞台,回到树林里去。

2018年,成都熊猫基地成功繁育并存活大熊猫幼崽9胎13仔,其中包括海外出生的1仔大熊猫。截至目前,该基地已经建立了现存195只的全球最大大熊猫人工繁育迁地种群。(图片、视频 汪龙华)

【编辑:李伊涵】

1 2 3 ... 11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