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微创业小成功带来大收获

2018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华南区微创营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08: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9月27日,在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华南区微创营上,来自14所高校的20支创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基于VR&AR关键技术的游戏化学习平台”获得金奖。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感到,大学生微创业容易成功,“小成功带来大收获,比如团队获得鼓舞,能力得到锻炼”。所以,微创业也要有成果意识,坚持下去才会有更大成功。

    “创业教育以锻炼人为主,但必须追求成功。”刘志超表示,如果不追求成功,失败就失败了,不利于大学生以后发展。

    他发现,当前一些大学生的创业项目虽然针对当前社会问题,但是解决方案“有想出来的,也有老师的成果衍生出来的,缺乏市场意识,实际操作会处处碰壁”。他建议大学生提高市场意识,把握客户需求,在实践中培养创新能力。

    本次微创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暨南大学经济学院主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广发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提供支持。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