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来到查干湖

发布时间:2018-09-27 11: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勇 李铮 张晓鹏 章猛 段德文 王晓东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9月26日下午,习近平从黑龙江齐齐哈尔乘火车抵达吉林省松原市。一下车,他就前往查干湖,了解生态保护和渔民捕捞作业情况。查干湖是我国十大淡水湖之一,渔产资源丰富。(央视记者申勇 李铮 张晓鹏 章猛 段德文 王晓东)

【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谁是国家审计“小灵通”?
      Ta是国家财政的守护神,更是打虎拍蝇的“神助攻”,听起来“高大上”的国家审计,了解一下?
    • “青年大学习”第九期已送达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守《六条规定》,快来看“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期,一起学习,一同进步!
    • 乡下孩子遇上了诗
      90后学霸放弃保研,支教两年,又放弃出国,创立诗歌教育机构,用诗歌为乡村孩子的生命照亮了光。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