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全网暖心互动:牵妈妈的手

发布时间:2018-02-18 21: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袁瑞

    你有多久没对妈妈说心里话

    你有多久没吃过妈妈做的饭

    你有多久没陪妈妈散步

    你有多久没牵过妈妈的手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总书记本人就是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榜样,在他的办公室里,常年摆放着与父母家人的数张合影。

    今天,中青在线与众多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互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你和父母的照片、视频、故事,将可能出现在各大网站、新闻客户端的首页和开机屏上。

    参与活动的方式:

    (1)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自己和妈妈的文字故事,加话题#你有多久没有牵过妈妈的手#并@中国青年报。

    (2)通过微信平台,给“青年观察家”公众号留言,上传照片、短视频或分享故事。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