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拜仁深圳足球学校首期青训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7-12-04 20: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中青在线深圳12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继今年7月22日拜仁深圳足球学校正式揭牌后,12月4日,该校首期青训营在龙岗区体育学校开营。德国驻广州领事馆副总领事Dirk Lechelt、拜仁慕尼黑中国办公室董事总经理Rouven Kasper等嘉宾及龙岗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

    据介绍,拜仁深圳足球学校首期青训营主要针对深圳市教育系统下属各中、小学体育教师、深圳市体校及足球协会系统的教练员和有志于从事和热爱青少年足球事业的社会人士进行,内容为拜仁第一阶段的基础培训课程,特聘请拜仁深圳足校德国青训专家亲自讲授,以加强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并整体提升深圳市足球培训标准。

    课程将采取课程讲解、分组讨论、实操训练、汇报展示、综合评定等方式进行,课程结束后将根据考核成绩颁发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认证的课程资格等级证书。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深圳市校园足球教练员的整体执教水平,主办方组织此次青训营是采取完全免收报名培训费的方式开展。

    “拜仁深圳足球学校首期青训营不论是规模还是培训方式都是首创”,德国驻广州领事馆副总领事Dirk Lechelt对此次中德双方在足球青训领域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不仅帮助中国足球发展壮大,也可以在其他领域开展深度交流。

    拜仁慕尼黑中国办公室董事总经理Rouven Kasper表示,拜仁将会为深圳的教练员及足球运动员提供青训营的教学理念与方法,同时也会提供到慕尼黑学习及训练的机会。

    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表示,德国拜仁科学严谨的训练体系对青少年的足球训练水平和深圳乃至中国的足球事业都有很大帮助。为做好此次训练工作,龙岗区还专门开辟了5人、7人、11人制的足球场地,全力支持训练营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