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福建云霄发生一起人为纵火案 已致1死5伤

发布时间:2017-01-03 15: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福州1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记者从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警方了解到,该地今天凌晨发生一起火灾,初步认定是人为纵火案。火灾目前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1月3日凌晨2时13分,群众报警称在云陵镇南强路123-2号发生火灾,接警后,云霄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消防大队、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等单位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民警全力以赴、灭火救人,于3点15分将火扑灭。经确认,在该房屋内被烧伤人员共6名,其中1名伤者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名伤者已送漳州175医院进行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经过现场勘验及技术侦查,初步认定为人为纵火案件,县公安局于凌晨四点成立以副局长为组长牵头,刑侦大队长、消防大队长、指挥中心主任、城关所所长为成员的专案组,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