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金正恩特朗普分别抵达新加坡

发布时间:2018-06-11 05:51 来源:中青在线 

  这张由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提供的照片显示,6月10日,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前)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新华社发

  这张由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提供的照片显示,6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右二)抵达新加坡。新华社发

  新华社新加坡6月10日电(记者 李晓渝 夏立新)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10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已经抵达新加坡。

  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的首次会晤。

  新加坡外交部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金正恩抵达当天将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24日,白宫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在信中说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但在本月1日,特朗普又宣布,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新华社新加坡6月10日电(记者 李晓渝 莫华英)提前离开七国集团峰会的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晚飞抵新加坡,准备参加计划于12日举行的朝美领导人会晤。

  按计划,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12日在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这将是历史上朝美两国在任领导人首次会晤。

  新加坡外交部10日发布新闻公报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11日会见特朗普。李显龙10日在总统府会见了此前已抵达新加坡的金正恩。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后来,特朗普又致函金正恩,说他决定取消此次会晤。但在本月1日,特朗普又宣布,会晤将如期在新加坡举行。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环保奶奶”讲述她的独家故事
      在北京延庆,有一位“环保奶奶”,23年,她捡起了30多万个塑料瓶,串起来足绕故宫22圈……
    • “上合”号再出发
      上合青岛峰会即将举行,一同登上“上合”号轮船,开往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宽广航道。
    • 测测你的童心指数
      儿时的你都看什么动画片、玩什么游戏呢?快来回味你的童年最爱,测试一下你的童心指数吧!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