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六安市委开展助力高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1: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丁圜 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丁圜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6月7日、8日,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舒心的考试和陪考环境,减轻考生及家长的压力,团六安市委通过开展助力高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送去一份夏日的清凉和安全的保障。

  高考期间,团六安市委书记张柱,团市委副书记郑敏、王蕊蕊、万莉、张本友分别在全市各个爱心送考公益行动志愿服务点与市直有关单位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志愿服务。

  团六安市委在皋城中学、田家炳中学、城北小学(本部)、皖西中学、六安一中、六安二中、六安九中、城北小学(南校)全市8个考点均设置了爱心服务站。在这些考点外,随处可见团市委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为广大高考考生及家长发放降暑药品和饮用水等爱心物资,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在炎热的天气里形成一道友爱风景线。

  据悉,六安各县区的团员青年们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为参加高考的3.9万名六安考生提供助考志愿服务。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