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爱随工程脚步 情暖非洲孤儿

发布时间:2018-04-20 00: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当地时间4月15日,在刚果(金)金莎萨市SOURIRE D’ENFANT(孩子们的笑脸)孤儿院,孩子们好奇地摸着院子里整齐码放的七台空调,迫不期待想感受空调里吹出的凉风。

    在一次实地慰问走访中,中铁七局三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了解到这里孩子常年忍受高温,深感孤儿院的条件有限,当即答应为孤儿院的孩子们捐助空调。

    虽然海外施工繁忙,但给孤儿院孩子们装空调的事却一直牵挂在中铁七局三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心头。经过前期筹划、采买,当天上午,志愿者代表与当地大工程局副局长一道,将7台空调捐赠给了孤儿院。

    “能代表公司给孩子们送来空调,觉得很有意义,关爱无国界,愿这里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一位参加捐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表示。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