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凤山县开展“共建美丽凤山·同享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23: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颖燕 谢洋

    中青在线讯(胡颖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深化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理念,在全社会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团凤山县委日前组织青年团干、西部计划志愿者及长洲中学团员学生前往该县长洲镇那拉村林京屯开展“共建美丽凤山•同享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行30人沿着新修建的山路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分工合作,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仅仅一上午的时间,100株桂花树苗已经全部栽种完毕,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原本荒芜的黄土山路增添绿色生机。

    一直以来,团凤山县委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响应“美丽凤山·清洁乡村”的号召,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爱树、户外清洁活动,以点带面,不断优化全县生态环境,传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为建设生态和谐美丽新凤山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