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李香凝的冬奥会初体验:紧张、难忘,想去看大海

发布时间:2018-02-23 10: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韩国江陵2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慈鑫)中国女子单人滑选手李香凝刚刚结束了自由滑比赛,她的第一次冬奥会历程也就此划上了句号。李香凝是以短节目第24名的排名惊险晋级到今天的自由滑比赛。得到的101.97的成绩尚可。

    她今天在赛后表示,“虽然有一些不完美,但已经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滑了。”总结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感受,李香凝表示,“心态上还是有些紧张,这是非常难忘的经历。”李香凝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现在女单的难度越来越高,而自己还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包括跳跃技术、三周接三周的熟练度等。”

    参加完冬奥会,李香凝马上就要投入到世锦赛的备战中,休息的时间将非常有限。听说江陵的大海特别美,李香凝说想在回国前去海边看看。

体育部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