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上海浦东:五四主题集会挂牌“情怀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7-05-04 19: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优秀青年典型看齐,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气为浦东开发开放建功立业,5月4日下午,浦东新区举行了以“情怀与担当”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集会。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少先队辅导员、创二代学员代表、社工代表、有志青年等600多人参加。

    本次主题集会以“情怀与担当”为主线,以电视“纪实”的方式,结合“朗读者”形式,通过讲述在生物识别领域为国争光的科学家金虎林、为临港开发建设呕心沥血的工匠尧云、一专多能的“命名检察官”顾琤琮、实现中国自行车项目“零”突破的奥运冠军钟天使等4位优秀青年代表的故事,展示了当代涌现出的“先进青年”、“时代先锋”的动人事迹,展现了优秀浦东团员青年的崭新风貌,号召全区青少年发扬“爱国、奉献、专业、坚持”的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满怀为浦东的开发开放贡献青春力量的情怀与担当。

    会前,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主任翁祖亮会见了第十九届“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等优秀青年集体、个人代表并合影留念,并对浦东青年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秉持艰苦奋斗精神;第二,希望大家勇于创新创造;第三,希望大家继续增强本领;第四,希望大家彰显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