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韩国队主帅申台龙:足球是圆的 期盼胜德国

发布时间:2018-06-27 16:5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宁、吴书光、严蕾

  新华社喀山6月26日电(记者刘宁、吴书光、严蕾)韩国队与德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上决定命运的一战将于27日在喀山体育场上演。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26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视与对手的差距,但不放弃希望,期盼韩国队能够创造奇迹,获得胜利。

  申台龙说:“德国队比我们强,明天的比赛不会那么容易。但足球是圆的,我相信我们也一样有机会。即使可能控球比德国队要少,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去获得胜利。”

  虽然两战皆负,但理论上韩国队仍有小组出线可能,尽管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申台龙说:“根据小组赛的日程安排,我们先后遭遇瑞典、墨西哥和德国队。分组抽签后,我们立即进行了分析,并投入到准备和训练中。德国队实力强大,但这会激发我们的斗志,我们不是没有希望战胜他们。”

  在评价小组赛中各队表现时,申台龙直言没想到。他说:“并非所有事情都按照计划进行,特别是对我们来说。德国队也没有像他们预计的那样踢球。他们应该赢得第一场比赛,那样第三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会更容易。”

  谈到如何挑战强大的德国队,申台龙说:“现在情况很复杂,我们需要改变计划了。德国队将变得更加强硬,而我们的关键球员明天不会参加比赛,情况对我们来说很复杂。坦白讲,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在战略上针对德国队制定详细的比赛计划。”(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6月26日,俄罗斯世界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法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战平丹麦,这是本届世界杯首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6月26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丹麦将与法国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