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西班牙主帅:对摩洛哥一战不能掉以轻心

发布时间:2018-06-25 17:47 来源:新华社 作者:郑道锦、潘毅

  新华社加里宁格勒6月24日电(记者郑道锦、潘毅)西班牙足球队主教练耶罗24日在俄罗斯世界杯对阵摩洛哥队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西班牙队不能因为对手已经出局就有松懈情绪,必须“睁大眼睛全力以赴”。

  西班牙和葡萄牙队目前在B组的两轮过后以一胜一平积4分的成绩并列榜首,伊朗队积3分排在第三,而两战两负的摩洛哥队已没有出线可能,小组赛末轮西班牙队将于25日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对阵摩洛哥队,对此耶罗表示,西班牙队没有任何懈怠的资本,必须全力争取三分以确保出线。

  耶罗说:“一般来说只要能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我们都认为不好对付,有些人或许认为我们在第三轮可以放松,但我们还没有资格那样做,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睁大眼睛,我们要知道摩洛哥队不会轻易放弃,而我们要想出线必须付出巨大努力。而摩洛哥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值得我们尊重。”

  耶罗表示,西班牙队在小组赛末轮的任务是踢好比赛、拿到三分并尽量获得小组头名,“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而面对已经出局的对手,我们无法预计对方会怎么踢,他们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巨大意外,我们不能想当然,但同时我们也应该对自己的技术和水平有自信,那是准备明天的比赛更重要的事情。”

  西班牙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则说:“我认为以摩洛哥队的水平应该拿到更多分数,他们展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

  耶罗还表示,他不认为对摩洛哥队的比赛西班牙队需要在中场注入更多的硬度和拼抢,称“太多肌肉”不是西班牙队的特点,他们能踢出超出这个层面的足球,“我们有其他的技艺,我们也有身体的硬度,但我们还有很好的足球视野,肌肉型踢法不是我们的风格。”(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当地时间6月24日,2018世界杯G组第二轮,英格兰队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以6:1大胜巴拿马。此役过后凯恩登顶射手榜。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比赛中,首战失利的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战瑞典队。最终凭借补时阶段绝杀战胜瑞典队,重获出线生机。
当地时间6月23日,卫冕冠军德国队将与瑞典队在索契世界杯球场进行厮杀。各国球迷千姿百态,将为双方比赛加油。
6月21日,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以0比3惨败克罗地亚。此役过后,克罗地亚队提前进入16强赛,阿根廷队则命悬一线。
阿根廷以0:3不敌克罗地亚队。终场哨响后,梅西径自走向球员通道,在即将步入时,他突然回头望向绿茵,眼神中充满不舍。
仅积1分的阿根廷出线形势告急,随着比赛进程,一开始期盼球队大获全胜的球迷情绪渐渐低落,赛后不少人仍待在原地不愿离开。
当地时间21日,球王马拉多纳亮相阿根廷对克罗地亚比赛看台的包厢,致意,加油,送吻,卖萌。
当地时间6月2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阿根廷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将在伏尔加河畔的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